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扎卡维被炸身亡专题 > 正文

扎卡维妻子在网站发表声明发誓为丈夫复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8: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被美军炸死的伊拉克“基地”组织领导人扎卡维的妻子6日在一家阿拉伯网站发表声明,发誓为自己的丈夫复仇。

  这名自称叫“乌姆·穆罕默德”的妇女说,“阿布·穆萨卜(扎卡维)的诅咒将跟随着你们,直到你们被毁灭。最大的一场战斗即将来临,我想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你们每100人中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

  “乌姆·穆罕默德”的声明发表在一个经常为伊斯兰好战分子发布消息的阿拉伯网站上。

  这名妇女说她曾提议让扎卡维暂时离开

伊拉克,从国外给他的副手发命令。但扎卡维“愤怒地看了我一眼,说:‘你在说我么?我不会背叛自己的宗教,离开伊拉克。’”

  本月2日,

意大利《共和国报》曾刊登对乌姆的专访。《共和国报》说专访在日内瓦进行,透露乌姆是一名约旦人,年龄在40岁左右。

  相关专题:扎卡维被炸身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