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专题 > 正文

欧盟向加沙地带医院提供第一笔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9:1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欧盟委员会7月11日表示,他们已经按照获得支持的国际计划绕开“哈马斯”政府,向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医院提供了60万欧元的援助。

  据美联社报道,欧盟发言人埃玛·埃德温称这是欧盟第一次按照援助计划向巴勒斯坦方面提供资金。

  埃德温对记者说:“我相信第一笔援助将在今天早上到达加沙。加沙地带相当多的居民得不到电力供应,这影响到了所有人的生活,但最明显的还是医院。我们发现他们只有够支持8天的燃料。”

  埃德温称这笔60万欧元的援助将用来帮助加沙地带的

医院购买紧急发电机所用的燃料。据悉,由于以色列军队在加沙地带的行动导致该地区出现供电中断的情况,阿巴斯请求欧盟进行援助。(大宝)

  相关专题: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