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和以色列发生激战专题 > 正文

以战机继续轰炸黎边境 真主党火箭弹击中以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21: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以色列战机15日再次空袭黎巴嫩境内多处目标,造成多人伤亡。

  黎安全人员说,当天清晨,以色列战机继续空袭黎东部和南部的桥梁与油库,造成至少3名黎平民死亡,12人受伤。当天,以军还炸毁了黎南部的多处桥梁和6个加油站,造成1名埃及工人身亡;并空袭了黎南部一个行进中的车队,造成至少12名黎平民死亡,多人受伤。

  据统计,自本月12日黎以冲突爆发以来,已有79名黎巴嫩人在以军展开的军事行动中丧生,另有250人受伤。

  同一天,以色列军方表示,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当天发射的3枚

火箭弹击中了以色列北部旅游城市太巴列,目前伤亡情况不详。

  以军方发言人还证实,14日夜在黎巴嫩海域遭袭的以军军舰上一名失踪水兵的尸体已经被找到,但同时失踪的另外3人仍然下落不明。另据以国防部一名高官说,击毁以军军舰的那枚导弹经证实是伊朗制造,射程60英里(约96公里)。

  与此同时,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22个成员国的外长和代表在开罗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当前中东地区不断加剧的紧张局势,寻求统一阿拉伯各国立场,遏制目前地区形势进一步恶化。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和以色列发生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