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专题 > 正文

以战机再度轰炸巴勒斯坦外交部大楼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7:31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目击者称,以色列战机7月17日凌晨轰炸了在加沙城的巴勒斯坦外交部大楼。这是以色列在一周内第二次轰炸巴勒斯坦外交部。

  一名美联社记者在现场看到,已经在上次遭炸中受损的巴外交部大楼有浓烟冒出。救援人员说,至少有5人受伤。以军的这次轰炸致使这座8层大楼的一角坍塌,外交部大楼附近许多民宅受损。

  这次轰炸发生在当地时间17日凌晨1点20分,巴勒斯坦外交部大楼当时是空的。伤员主要来自附近的民宅。以色列上次轰炸巴外交部是在7月13日。以色列声称巴外交部是恐怖袭击策源地。巴勒斯坦外交部长是被以色列视为恐怖组织的哈马斯的一名高级领导人。

  在轰炸巴勒斯坦外交部前一个小时,以色列战机向加沙北部至少发射了5枚导弹,造成2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受伤。(韩榕华)

  相关专题: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