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专题 > 正文

伊拉克总理说黎以冲突破坏伊稳定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8:22 今晚报

  新华社伦敦7月24日电正在英国访问的伊拉克总理马利基24日在伦敦同英国首相布莱尔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说,黎以冲突将破坏伊拉克的稳定进程。

  马利基说,冲突在黎巴嫩造成的人员死亡和破坏对于国际社会来说是不可接受的。他警告说,冲突将使伊拉克的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更加严重,从而破坏伊拉克的稳定进程,导致中东地区更大的不稳定。

  布莱尔说,有关国家正在进行紧急的外交努力,以拟订立即结束黎以冲突的计划。他说,在未来几天内,大家可以看到这一计划的内容。该计划将包括以色列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停火、释放被绑架的以军士兵和在黎以边境部署国际部队。

  马利基是今年5月担任

伊拉克总理后首次对英国进行正式访问的。他将于25日飞抵美国,同布什总统讨论新的伊拉克安全计划。

  自本月12日黎以发生武装冲突以来,双方已有数百人死亡,几十万人被迫逃离家园。(完)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