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表示可能会呼吁对朝鲜实施更多制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22:5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日本内阁官房长官安倍晋三7月28日表示,如果朝鲜不遵守联合国提出的决议,日本可能将推动对朝鲜实施更多制裁。

  据美联社报道,安倍晋三称,他为朝鲜拒绝重返旨在说服其放弃发展核武器以及高级导弹技术的多边会谈感到“非常遗憾”。他说:“我们认为,朝鲜有必要执行联合国安理会的决议,并且立即无条件的重返六方会谈。”

  安倍晋三表示,日本将密切关注朝鲜在东盟地区论坛会议期间的反应,然后将决定是否呼吁国际社会对朝鲜实行更多制裁。

  同时,日本外务省称,日本外相麻生太郎在东盟地区论坛的一次会议上已经告知美国国务卿赖斯,日本正考虑对朝鲜实施更多制裁。(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