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阿联军抓捕4名“基地”组织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0:57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驻阿富汗联军29日发布简报说,联军当天早晨抓捕了4名“基地”组织嫌疑人。

  简报称,联军是在阿东部霍斯特省执行搜捕“基地”组织成员的行动中抓获这4人的。但联军没有公布他们的姓名和国籍。

  在搜捕行动中,联军还缴获了两支步枪和一箱与极端分子有关的文件。联军的行动未遭到抵抗,双方均无人员伤亡。

  阿富汗东部地区被认为潜伏有上百名“基地”组织成员。今年4月以来,联军在该地区展开代号为“山狮”的行动,以搜捕“基地”组织成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