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贝卢斯科尼扮舞男献钻石为妻祝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2:30 新闻晨报
贝卢斯科尼扮舞男献钻石为妻祝寿(图)

贝卢斯科尼与妻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近段时间在政坛上颇为失意的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虽然无缘总理宝座,但是却依然不改幽默本色。为了给相濡以沫的爱妻庆祝50岁生日,他上周特意在夫人生日当天安排了一幕令她惊喜交加的演出,而演出的主角正是老贝本人。

  惊喜1安排到北非度假

  韦罗妮卡·拉里奥是贝卢斯科尼的第2任妻子。不久前,韦罗妮卡迎来50岁生日。为给韦罗妮卡祝寿,贝卢斯科尼特意安排妻子乘坐一架私人飞机到国外度假2天。事先,贝卢斯科尼故作神秘,不肯透露度假地点,并称自己实在太忙,无法抽身一起前往。直到飞机在机场降落后,韦罗妮卡才意识到目的地是北非国家摩洛哥马拉喀什市。而老贝本人则于第二天乘坐另一架航班紧随而至。

  惊喜2假扮舞者献

钻石

  老贝抵达当晚,韦罗妮卡下榻的酒店在特别授意下为这位贵妇人举办了一场当地著名的传统舞蹈表演。韦罗妮卡突然发现一个身穿蓝色舞服、用蓝色手帕遮住半边脸的舞者异常热情地向她走来。舞者像武士一般矗立在韦罗妮卡面前,开始吟唱诗歌,还深情款款地邀请她跳舞。

  韦罗妮卡做梦也没想到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热情得有些过头的舞者竟然是自己的丈夫。哑然一笑的贝卢斯科尼顺势将脸上的手帕揭开,并从口袋里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钻石项链送到夫人面前,高声唱起生日歌。沉浸在惊喜中的韦罗妮卡激动得和丈夫抱在了一起。

  惊喜3“空运”闺中密友

  事实上,惊喜还不止如此。在韦罗妮卡抵达摩洛哥当天,她被安排去一个设在高处的咖啡店俯看薄荷茶种植园。迎面而来的7名半遮面的女人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几个女人毫不避讳地上下打量韦罗妮卡,令韦罗妮卡心里非常不舒服。眼看已经捉弄得差不多了,7个女人才将面纱除去,韦罗妮卡赫然发现竟然是自己的闺中密友。原来,贝卢斯科尼专门用另一架私人飞机提前将她们送到了摩洛哥。

  据朋友透露,贝卢斯科尼之所以如此费尽心思讨妻子开心,是因为他们的大女儿不久前刚刚离家前往美国读书,令韦罗妮卡陷入抑郁中。而由于贝卢斯科尼工作太过繁忙,他们平日几乎没有机会见面。好在贝卢斯科尼这次的一番苦心没有白费,让妻子度过了一个终身难忘的50岁生日。

  

意大利《晚邮报》称,这次浪漫的生日是贝卢斯科尼“丰富的创造想像力”又一个绝好例子。不过,浪漫是需要大把金钱为基础的———贝卢斯科尼总计动用了3架私人飞机从意大利飞到北非,此外还有不菲的住宿费和雇请演员表演费用。当然,对于拥有数亿家产的意大利首富贝卢斯科尼而言,这只是小菜一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