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专题 > 正文

悉尼犹太教堂可能因黎以冲突遭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3: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报道,警方表示,悉尼的犹太教堂30日遭受袭击,有人把一大块水泥混凝土扔向教堂居住区的玻璃门,砸破了属于教堂的两辆汽车的玻璃窗。这起袭击事件发生在帕拉玛塔区维多利亚街的帕拉玛塔犹太教堂,事发时间大约在夜间9点10分。

  警方正在调查此次袭击是否出于宗教原因。曹·帕莱登警官说:“现在还没有什么
证据表明是出于宗教原因,(但是)很明显这是我们调查的一个线索。”

  新南威尔士州犹太人联合会副主席阿德夫指出此次袭击肯定同以色列和黎巴嫩之间的战争有关。阿德夫先生说:“中东地区的暴力冲突竟然在

澳大利亚的街道上上演,我感到非常遗憾。所有犹太都很肯定地认为中东地区的冲突应该在中东解决。”

  “当中东地区的冲突开始升级,澳大利亚悉尼反犹太人的事件也在相应增加,这是非常遗憾的事情。”伊斯兰友谊联合会发言人泰德(反驳了新南威尔士州犹太人联合会的论断。“他们这么说有证据吗?”泰德先生说,“我的观点是现阶段我们不应该马上得出结论,而是要让警方顺利地展开调查。” 泰德先生表示任何破坏宗教场所的行为是错误的。

  他说:“以色列在中东的侵略行为发生在中东,他们的侵略并不意味着其他人就有权利袭击澳大利亚和世界上其他地区的的犹太教场所。”

  “我想对每个澳大利亚人说的是,不管你的出生是不是有中东背景,你都可以在政治上通过抗议以帮助结束这场侵略战争。”“如果你在澳大利亚进行犯罪或者破坏建筑物,对任何人都不会有帮助。”一位居住在犹太教堂的32岁的人听到了汽车玻璃破碎的声音后,他打电话让当地官员前往该犹太教堂。

  警察说一块水泥混凝土扔到了他居住的房子的玻璃门里,泊车位里的两辆汽车后面的玻璃被砸碎了。根据警方描述,有目击者看到10来个貌似中东和地中海地区的人嘻笑着在梅森街上向北跑。有人在他们离开前看到其中5个人钻进了一辆白色的

尼桑Pulsar或者丰田花冠车中。 其余的人跑到这条街的尽头后转向了马克阿瑟街。(春风)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