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安理会将就黎巴嫩局势召开紧急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30 今晚报

  新华社联合国7月30日电(记者王湘江王波)联合国官员30日宣布,应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将于当天上午就日益恶化的黎巴嫩局势召开紧急会议。

  另据一位外交人士透露,会议将涉及联合国驻黎巴嫩维和部队的作用问题。

  这次紧急会议是在以色列当天空袭黎南部的加纳村并造成重大平民伤亡后召集的。

  在加纳村事件发生后,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致电联合国秘书长安南,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就加纳村事件召开紧急会议。西尼乌拉还请求安南敦促以色列立即停火。

  以军30日上午出动战机对黎南部地区的加纳村进行空袭,导致至少50名黎平民丧生。以军方称,黎真主党武装将加纳村作为对以发动袭击的基地,以军在空袭前已要求该村村民“尽快撤离”。(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