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仁川首次办"体验汉语夏令营"活动 为期6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20:11 国际在线

  中新网7月31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仁川市教育厅31日在韩国国内首次举办了“体验汉语夏令营”活动。为期6天的夏令营将持续到8月5日。活动地点设在位于永宗岛的外语训练部。参加此次夏令营的有8名来自中国的教师和14名汉语教师以及92名高中生。

  夏令营的学生来自仁川地区58所将汉语作为第二外语的高中。首先根据选择汉语的班级数及学生数来分配各校的参加人数,再由学校根据各自的选拔标准进行选拔。

  教育内容包括:活动由上午、下午授课、晚间活动及现场体验学习。上午进行汉语基础学习和与现实生活有关的情景课。下午的授课内容为活动中心的各种汉语体验课程和执行课题及媒介活动学习课程。晚间则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小组活动。

  仁川市教育厅负责人表示:“计划扩大和促进与地区社会相联系的多种汉语体验活动,并向各级学校安排更多的来自中国的外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