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专题 > 正文

以军在宣布停止空袭后再次轰炸黎巴嫩南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22:26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31日电(记者朱剑慧 马晓燕)以色列军方31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以空军当天在黎巴嫩南部执行了两次空袭任务,造成几名黎军人受伤。

  据以色列军方发言人介绍,以空军根据有关情报,出动战机袭击了据称有黎巴嫩真主党高级领导人乘坐的汽车,结果误伤了车上的黎军人。以色列就此事向黎军方表达了遗憾和歉意。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这次空袭造成1名黎军士兵死亡,3人受伤。

  以色列军方还证实,以空军当天还空袭了黎南部的一个村庄,其目的是为了掩护正在那里执行任务的地面部队。

  以色列30日轰炸了黎巴嫩南部的加纳村,造成至少54名黎平民死亡,其中包括37名儿童。此后,在国际舆论的巨大压力下,以政府宣布暂停对黎南部空袭48小时。(完)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