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地雷炸死19名斯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2:57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斯里兰卡军方官员说,一队政府军士兵31日夜遭地雷袭击,造成19名士兵丧生,另2名士兵受伤。这是自2002年2月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和政府军达成停火以来,斯政府军遭受的最严重地雷袭击。

  当时,士兵们正前往一个斯地面部队经常与猛虎组织交战的地区,他们乘坐的大巴在路上触雷。10名士兵当场死亡,另有9人送入当地医院后不治身亡。

  “他们没料到夜晚那个时间会遭到‘双刃刀’地雷袭击,因为军队通常白天在那条主要道路上行进,”一名当地官员说。官方指责泰米尔猛虎组织制造了袭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