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进入高温紧急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53 新民晚报

  新华社纽约7月31日电鉴于纽约市近日再受热浪袭扰、气温可能连续几日超过100华氏度(37.7摄氏度),纽约市长布隆博格31日颁布了高温紧急状态令,所有市政府机构要采取一切措施保护居民安全度夏。

  布隆博格敦促所有市民、特别是老年人和儿童多喝水,避免阳光直射和剧烈的体力活动,并充分利用全市近日开放的避暑中心和公共游泳池,以安全度过高温期。

  根据这一命令,当户外温度超过35摄氏度时,全市所有的公共游泳池都将延长开放时间,遍布全市的380个场地宽阔、备有空调设备的避暑中心全天开放。

  布隆博格市长提醒市民在高温时期注意节约用电,随手关闭不使用的电器,人不在家时不要让空调空转。在纽约皇后区部分地区刚刚发生了持续多日的停电事故后,许多市民对供电系统能否在又一次的高温天气下经受考验表示担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