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务卿赖斯获美杂志选为“最会穿衣女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6:10 国际在线

  

美国务卿赖斯获美杂志选为“最会穿衣女性”(图)

  美国务卿赖斯 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务卿赖斯“离经叛道”的时尚品味、过膝皮靴,为她赢得“浮华世界”杂志最会穿着排行榜冠军。其他品味一流者还包括“BJ单身日记
”女星芮妮齐薇格、英国威廉王子等人。

  “浮华世界”三十一日披露年度十大最会穿衣的男性与女性,除了赖斯之外,最会穿衣的女性包括美国知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欧普拉、“甜姐不辣”女星莎玛布莱儿、“爱情不用翻译”导演苏菲亚柯普拉、摇滚歌手关史蒂芬妮、摩纳哥卡洛琳公主的女儿夏洛特等。

  入榜的男性,除了足球金童贝克汉姆外,尚有美国影星乔治克隆尼、饶舌歌手肯伊威斯特、CNN主播安德森库柏、摩纳哥卡洛琳公主的夫婿等。

  “浮华世界”选赖斯为第六十七届冠军,是因为她“完美无瑕、极度高贵,但却又大胆、离经叛道的时尚品味,更别提她女王般的黑色过膝皮靴了”。

  其他上榜者包括约旦王妃雷妮雅、名模凯特摩丝等。入选名单将于八月八日于全美出刊的九月号时尚专刊中公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