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罗地亚发生猪瘟疫情宰杀900头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22:3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萍):克罗地亚农业部发言人帕维奇1日证实,克罗地亚东部地区发生猪瘟疫情。

  帕维奇表示,在位于克东部白山地区的一个家庭农场28日发生了猪瘟疫情,目前该农场内共有17头猪染病死亡。克卫生部已派遣兽医队对该农场的155头猪进行了宰杀,并对农场和猪舍进行了消毒处理。

  帕维奇还表示,克农业部目前已派遣40个兽医队对农场周围3公里地区进行防疫监督并禁止这一地区农场主进行猪肉交易,以防猪瘟疫情进一步蔓延。

  据悉,7月下旬在克东北部城市博罗瓦发现首例猪瘟病例,到目前为止已有900头猪被宰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