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女作家将于2008年举办太空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1:34 重庆晚报

  据美联社8月1日报道,现年47岁的美国女作家、演讲家辛迪·卡什曼已经和美国俄克拉荷马城的“火箭飞机有限公司”签定合约,她将在2008年和飞行员未婚夫米奇·沃林乘坐该公司发明的“火箭飞机”进入距地球66英里的太空边缘,举行人类历史上首例“太空婚礼”。

  零重力状态下结婚

  辛迪·卡什曼是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一名女作家和演讲家。根据合同,辛迪将和未婚夫米奇·沃林将在2008年乘坐该公司一架由里尔飞机改装成的“XP火箭飞机”升空,飞到距地球66英里的太空边缘,举行一场零重力状态下的“太空婚礼”,新郎新娘将在太空中交换结婚誓言和结婚戒指。

  过去1年中,辛迪通过美国最大的在线婚介网站MATCH网以及其他婚介所为自己征婚,在短短12个月时间中约会了33名潜在的追求者,最后她和身为美国鹰航空公司飞行员的米奇·沃林一见钟情,几个月后两人就开始谈婚论嫁了。

  婚礼计划惊呆未婚夫

  女作家辛迪冒出举行太空婚礼的念头,对她的朋友和熟人来说一点也不稀罕,因为她本身就是一个经常冒出奇思怪想的女作家。据悉,辛迪写作的多部作品目前在15个国家都有出版,她最著名的书是以艾伦·弗朗西斯博士为笔名创作的《每个男人了解的女人》,书中竟然有128个空白页,该书目前已经售出了100万册。

  而辛迪的未婚夫沃林对记者说:“当我认识辛迪的那天,我就知道会和她结婚。但我做梦也没想到我将会和她在太空中举行婚礼。当她告诉我这一计划时,我简直惊呆了。”

  费用高达50万美元

  俄克拉荷马城“

火箭飞机有限公司”发言鲍比·布里威证实称,他们的确已经和女作家辛迪·卡什曼签订了一份“太空婚礼”合同。布里威称,XP火箭飞机是由一架里尔商业飞机的机身改装的,目前仍在建造之中,它将在2007年底进行试飞,公司将对火箭飞机的性能进行6个月的测试飞行,然后再正式运营。到时每位到太空旅游的游客只需支付20万美元,就能上天一游。而辛迪和未婚夫乘坐火箭飞机举行一次太空婚礼的费用将达到50万美元。

  将空中失重4分钟

  据悉,火箭飞机将于2008年在俄克拉荷马州的本斯·弗莱特太空发射站起飞和降落。XP火箭飞机的火箭引擎可以产生36000磅的推力,它从起飞、进入同温层再到降落地面,总共将耗时45分钟。火箭飞机将先通过喷气引擎从跑道起飞,爬升到25000英尺的高空,然后火箭引擎才会点燃,在70秒后进入距地球66英里的太空边缘——乘客将经历长达4分钟的失重飞行,可以从太空中俯瞰洛矶山脉和墨西哥湾南部。最后火箭飞机会像

航天飞机一样重返大气层,通过喷气引擎安全返回地球。沈志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