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半裸男子身藏匕首提着裤子闯白宫找布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24 汉网

  

半裸男子身藏匕首提着裤子闯白宫找布什(组图)

  被拉下白宫栅栏的塔利拼命挣扎,试图摆脱警卫

  

半裸男子身藏匕首提着裤子闯白宫找布什(组图)

  被拉下白宫栅栏的塔利拼命挣扎,试图摆脱警卫

  7月31日,在美国白宫外,一名30岁的半裸美国黑人男子把匕首藏在短裤里,试图翻越白宫栅栏,进去找美国总统布什理论,所幸他在攀爬时被总统警卫扯下裤子才被迫停止了这一闹剧。有消息称,布什总统当时正在白宫里接见国外来的贵宾,要是这时该男子闯进去,后果将不堪设想。

  爬到顶端裤子被扯下来

  7月31日,迈克尔·塔利来到白宫外的北部草坪上溜达,在看到警卫都忙于应付其他的来访者后,塔利迅速脱下外套和鞋子,走到栅栏旁,试图翻越栅栏闯进白宫。在塔利爬到栅栏顶部准备纵身一跳时,一名白宫守卫看到了他的疯狂举动,冲到他面前,使劲拉他的双腿,接着,更多的警卫也跑过来,有的拽塔利的左腿,有的拽塔利的右腿,有的拉他的裤子,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塔利的裤子被扯了下来,塔利连忙伸手去拉裤子,但他仍不放弃向白宫进发。这时,一名眼疾手快的警卫一把拉住塔利提裤子的手将其拉了下来。

  边吐口水边踢总统警卫

  被拉下来的塔利显然并不甘心,他一边朝警卫吐口水,一边用脚踢他们。“放开我,我要找布什,为什么他不给我一套房子住。”塔利的疯狂举动使得警卫不得不对其采取了强硬措施———铐上手铐,关上警车。随后,警卫从塔利的裤子里搜出了一把匕首和一张房契。接着,塔利被送往华盛顿警局接受调查,他将被控非法入侵罪和试图故意伤害他人。对于塔利是否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现在还不得而知。

  布什正在白宫接见贵宾

  美国国家安全部队发言人埃里克·扎何恩在随后的记者新闻发布会上称,“当时布什总统正好结束了佛罗里达州之行,在白宫内接见国外来访的贵宾,如果塔利这时闯进去,必将对总统生命构成威胁,同时也会给国家声誉带来不良的影响。”

  对于塔利所说的房子问题,扎何恩解释道:“总统此前曾颁布过一项关于整改华盛顿周边流动居民住房的法令,据我们了解到的消息是塔利就是那里的流动居民,因为没有分到住房不满,他才作出这样不理智的举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