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巴厘岛数百只鸡死于高致病性禽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21:1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印度尼西亚卫生部门一日宣布,经过检验确认,上周在着名旅游胜地巴厘岛突然死亡的三百只鶏死于H5N1型禽流感。

  印尼卫生部门说,目前巴厘岛还没有出现人感染禽流感的病例。

  今年年初,巴厘岛出现了鸟类和家禽神秘死亡的现象,印尼卫生部门随后扑杀了大量
家禽。印尼官员担心,此次再度暴发禽流感疫情会对巴厘岛的旅游业造成严重影响。

  另外,印尼苏门达腊岛北部城市棉兰的医院二日收治了来自同一个村子的七名疑似禽流感患者。医院方面表示这七名患者都出现了禽流感症状。他们中有三名是儿童。

  目前这七人还需要进行血样检测,以确认是否感染H5N1病毒。

  二○○五年七月二十日,印尼首次出现禽流感疫情。迄今,印尼有四十二人死于禽流感。印尼已成为世界上死于禽流感人数最多的国家。(中新社香港八月二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