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几任总理这样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0:25 东南快报

  高尔夫球丑闻

  韩国前总理李海瓒因铁路工人大罢工时与商人打高尔夫球,被批为“不务正业”。2006年3月14日,他向卢武铉递交辞呈。媒体披露说,当时打高尔夫球的人中有一名商人曾因操纵股价入狱,那场高尔夫球赛还涉嫌赌博,尽管赌注不大,但是一名商人付了所有钱。反对党借题发挥,要求李海瓒下台。

  滥用办公经费

  韩国前负责教育的副总理李基俊2005年1月7日因个人道德问题,被迫辞去刚刚上任两天的职务。就任后,他任汉城大学校长期间在一家公司兼职、滥用办公经费和其儿子的双重国籍等问题被媒体曝光,民众强烈要求他辞职,成为韩国历史上在职时间最短的政府高级官员之一。

  

  食物中毒事件

  韩国副总理兼教育人力资源部长官金振杓今年6月30日因学生大规模食物中毒事件等问题提出辞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