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9·11”的这些照片 你可能还没看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3:01 杭州日报

  美国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德里亚联邦地区法院在其网站上展出了审判“9·11”事件疑犯穆萨维所使用的1202件证据,其中包括“9·11”现场的血腥照片和世贸中心遇难者的最后电话录音记录。

  由于一些录像、照片和电话录音记录过于恐怖,法院建议观众在观看18件证据时要谨慎。

  美联社报道称,这是联邦法院首次在网站上公布刑事案件中所使用的所有证据。其他证据包括“9·11”自杀式劫机者的汽车旅馆住宿单、恐怖分子学习飞机驾驶技术的照片,以及一些恐怖分子通过机场安检登上飞机时的监视录像。

  穆萨维2001年12月遭到起诉,他去年承认自己犯有恐怖阴谋罪,称如果美国政府拒绝释放一名埃及极端分子的话,他计划在“9·11”当天劫持一架波音747客机撞击白宫。

  对自己的终身监禁判决感到不服的穆萨维撤回了认罪申请,并就他的判决提出了上诉。他说,他提供的有关他想在“9·11”当天劫持飞机撞击白宫的证词是假的。在穆萨维案宣判后,“基地”组织本·拉丹在一盘录音带中声称,“9·11”事件与穆萨维毫无关系。(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