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特兰蒂斯”号待命升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4:57 光明网

  本报华盛顿8月2日电(记者吴建友)今天凌晨,美国“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从4英里外的航天器组装大楼,被拖到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发射台上,完成了发射工作的重要一步。

  在今后数天内,美国航天技术人员和专家还将完成“阿特兰蒂斯”号燃料和动力线路的安装与调配工作。该航天飞机的宇航员拟于下周抵达发射现场,并开始有关航天飞机升空的演练工作。

  “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拟于8月27日发射,其主要使命是恢复对太空站的修理。这是3年内美宇航局第一次派航天飞机前往国际太空站专门进行修复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