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怀揣匕首 疯汉闯白宫向布什要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6:0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综合消息)当地时间7月31日,在美国白宫外,一名黑人男子将匕首藏在衣服里,试图翻越白宫栅栏找总统布什“要房子”,后被白宫警卫拦下。

  这名男子名叫塔利,现年30岁。当时他来到白宫外的北草坪上,趁警卫不备,他迅速脱下外套和鞋子,试图翻越栅栏闯进白宫。这时几名白宫警卫连忙冲上前,有的拽他的腿,有的拉他的裤子,将塔利拉了下来。

  被拉下来的塔利并不甘心,他一边朝警卫吐口水,一边用脚踢他们,疯狂地喊道:“放开我,我要找布什,我要他给我一套房子。”塔利被拘捕后,警卫从他的衣服里搜出一把匕首。目前,塔利已被送往华盛顿警局接受调查,警方怀疑他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据悉,塔利闹事时,布什正在白宫内接见外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