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9岁男孩一语成谶却大难不死——生日礼物居然是“坠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15 新文化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太阳报》2日报道,英国南安普敦市小男孩马科过9岁生日时,他40岁的母亲阿曼达决定租架轻型飞机带他进行空中游,马科登上飞机前称他担心飞机会坠毁。没想到“一语成谶”。

  据报道,今年7月30日,飞机从汉普郡米切尔德维附近的波普汉姆机场起飞,除了飞行员外,乘客包括马科、阿曼达和阿曼达44岁的未婚夫克洛斯。在他们登上飞机前一刻,马
科显得有点害怕,因为他称自己担心飞机会发生坠毁。但母亲阿曼达和克洛斯都安慰他,称飞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交通工具。

  不料,飞机起飞后不久,引擎就失去动力,飞机开始直往地面掉落。最后一股强烈的侧风将它吹过一个繁忙的双车道,坠毁在了一片树林附近的草地上。

  飞机上的3名乘客除了遭遇一点瘀伤和擦伤外,竟然都大难不死,飞行员也自己爬出了飞机残骸。9岁的马科爬出飞机残骸后,对自己准确“预言”了坠机事件感到非常高兴,他指着飞机残骸对母亲阿曼达说:“我告诉你们飞机会坠毁的!”

  尽管一家人在坠机事件中大难不死,但他们显然没有被吓坏。本周晚些时候,马科和家人还准备坐飞机到德国去度假。(爱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