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各地魔术师齐聚瑞典 角逐“魔术之王”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16 新文化报

  据美国媒体2日报道,为了争夺世界顶级魔术师荣誉称号,各地的魔术高手云集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准备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下。

  这场锦标赛于7月31日开赛,8月5日结束,它不对公众开放,只有那些报名参加比赛的魔术师才能有幸观看这些比赛。这个赛事每三年在不同的城市举行一次,比赛胜利者将获得金牌和奖杯,但是没有现金奖励。据报道,从中国,到英属维尔京群岛,共有2000名魔术
师参加。参加主要赛事角逐的156名顶级魔术师有机会依靠他们精湛的舞台表演技巧和他们的戏法获得几百万美元的回报。

  对于参赛的很多魔术师来说,到此一聚是分享商业秘密、学会新魔术和出售他们的魔术工具的好途径。此外,魔术师的汇集还将斯德哥尔摩变成了魔术之都:这一周,到访的魔术师在城市的各个地方参加公众表演、车间演出并在街头巷尾表演。

  拉斯维加斯的顶级魔术师米克里德说:“魔术是一门国际语言,它超越所有的语言和文化屏障。”(杨孝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