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成功试射一枚白杨洲际弹道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20:1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莫斯科时间8月3日下午,俄罗斯战略火箭兵从北部普列谢茨克航天发射场发射了一枚“白杨”洲际弹道导弹。报道称,这是俄罗斯以检测导弹性能和延长其服役期限为目的的例行发射。

  俄罗斯军方说,导弹击中了大约7000公里以外的预定目标,这个目标位于远东地区堪察加半岛上的一个军事试验场。

  此次试射的目的是检验1985年开始部署的“白杨”导弹的性能。俄塔社援引军方消息称,试射已经证实“白杨”的服役期限可以延长至23年。

  (王建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