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上海公交一线员工首次出国取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56 东方网-劳动报

  学习当地同行在车辆维护等方面的经验

  本报讯(记者蔡敏敏)记者昨天从大众集团获悉,35位来自公交第一线的优秀员工包括司机、售票员、调度员和机修工,走出国门前往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考察,学习当地同行在建设公交枢纽站、车辆维修、票务管理等方面的经验。据悉,这也是沪上公交行业第一次派遣一线员工赴境外学习。

  一位调度员在出行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加坡的城市规划充分体现出公交优先理念,比如公交专用道、公交枢纽站建设,都周到考虑了乘客和公交企业的需求,这次一定要多看多问,回来肯定能派上用场。”

  记者了解到,派遣一线优秀员工外出考察学习,以往仅限于大众所属的出租车行业。大众交通集团董事长杨国平表示,赴境外学习能让一线员工视野更开阔,有利于推动公交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据悉,今后公司将继续实施这项措施,不断提升公交一线员工的综合素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