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也门总统萨利赫与阿巴斯会晤商讨当前中东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3:52 国际在线

  新华社萨那8月5日电(记者孙磊)也门总统萨利赫5日与来访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举行会谈,讨论了黎以冲突、巴以紧张局势和加强阿拉伯团结等问题。

  据也门通讯社报道,萨利赫在会谈中敦促国际社会切实履行责任,立即制止以色列对黎巴嫩和巴勒斯坦变本加厉的侵略,促使公正、全面的和平早日降临中东地区。

  阿巴斯向萨利赫通报了巴勒斯坦内部局势的最新进展,并介绍了他为加强巴勒斯坦民族团结、实现民族和解所作的努力。阿巴斯对也门在巴勒斯坦问题和黎以冲突问题上所持立场表示赞扬。

  萨利赫重申也门支持巴勒斯坦人民为恢复自己的合法权利、建立独立巴勒斯坦国所进行的斗争。他对以色列侵略巴勒斯坦和黎巴嫩的野蛮行径再次予以强烈谴责。

  阿巴斯是当天中午抵达这里对也门进行为期2天访问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