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米拉烟瘾复发 愤怒查尔斯束手无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2:20 新闻晨报

  据英国《星期日人物报》6日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一向反对吸烟,所以一天要抽30枝烟的卡米拉嫁给他之后,终于在6个月前彻底戒掉了烟瘾。然而没想到的是,最近卡米拉烟瘾又犯,竟将查尔斯的劝告抛到了九霄云外,再次开始吞云吐雾起来,查尔斯尽管愤怒,却拿妻子毫无办法。

  据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的妻子卡米拉曾是一枝“大烟枪”,以前她每天要抽上30
根香烟,然而自她和查尔斯结婚后,反对吸烟的查尔斯三天两头告诫她吸烟有害健康,让她赶快戒烟。6个月前,卡米拉终于戒掉了吸烟的习惯,让查尔斯感到非常欣慰。

  然而最近,卡米拉的烟瘾又犯了起来,她竟然避开查尔斯,一个人前往威尔特郡的老家,躲在自己家中吞云吐雾起来。一名王室消息来源说:“卡米拉的毅力彻底崩溃了。几周前,她又开始抽起烟来。查尔斯对卡米拉重犯烟瘾感到非常失望,他警告妻子,吸烟将会大大缩短她的寿命,尤其是她已经抽了这么多年的香烟。然而他也知道,卡米拉是一个头脑固执的人,尽管查尔斯非常恼火,但他却拿妻子毫无办法。”

  也许让查尔斯稍感安慰的是,这次卡米拉只是偶尔才抽几枝烟,并没有完全恢复到以前一天抽上30根烟的状态。这名王室消息来源说:“但是查尔斯王储心里清楚,只要卡米拉重新沾上香烟,就很容易一步步升级,回到一天30枝烟的老状态。为了不和查尔斯发生冲突,卡米拉现在从不在查尔斯王储面前抽烟,只敢躲到一边偷偷抽,但这并不能让查尔斯王储心中舒服多少。”沈志真(本报专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