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奸杀伊拉克少女美军将面临死刑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8月6日,驻伊美军军事法庭在巴格达举行听证会,决定是否将奸杀伊拉克少女并杀害其家人的5名美军士兵送上军事法庭。

  五名美兵中的四人涉嫌今年3月在巴格达南部的马哈茂迪耶奸杀14岁伊拉克少女阿尔比,随后杀死了她的家人;第五名美军士兵涉嫌为隐瞒这暴行说谎。

  一名涉案士兵史蒂芬·格林现已退役。7月,他被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检察机关以强奸和谋杀罪名起诉,但格林在美国联邦法庭否认与这起案件有关的指控,他将在美国继续受审。

  如果五名士兵被送上军事法庭并最终被认定有罪的话,被控谋杀的士兵将面临死刑处罚。

  美军近期接连爆出驻伊士兵杀害

伊拉克平民的丑闻。 包括美国海军陆战队成员被控去年11月在巴格达西北的哈迪塞镇杀害了24名伊拉克平民,四名美军士兵被控在今年5月残杀了三名被扣押的伊拉克人,以及七名海军陆战队成员和一名水手被控今年4月在哈曼迪亚镇杀死一名伊拉克平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