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叙黎反对美法决议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伊叙黎反对美法决议案
伊朗总统:“美国,至今仍在支持犹太复国主义者政权,它没有资格作为调解者介入这场危机。”

  叙利亚外长:“美法决议草案实际上是默认战争继续。”

  黎巴嫩议长:“美国和法国达成一致的草案没有体现黎巴嫩的利益,而是损害我们
的利益,全体黎巴嫩人民将拒绝任何不含黎政府停火方案的决议草案。”

  据新华社电支持黎真主党的伊朗和叙利亚6日表示,他们反对美法提出的停火决议草案。根据伊朗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的官方网站,艾哈迈迪-内贾德当天在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通话时说:“美国,至今仍在支持犹太复国主义者政权,它没有资格作为调节者介入这场危机。”

  阿萨德则表示,在黎巴嫩部署拥有过强实力的国际维和部队,只会造成黎巴嫩的无政府状态。叙利亚外长瓦利德·穆阿利姆6日访问贝鲁特,并会晤了黎议会议长纳比·贝里。

  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6日在黎巴嫩南部说,美国和法国就黎以冲突达成的安理会决议草案实际上是默认“战争继续”。

  黎巴嫩什叶派出身的贝里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所有黎巴嫩人拒绝美法拟定的停火决议,因为决议草案存在“偏差”,忽视了黎巴嫩提出的正当要求。

  “他们的决议要么使黎巴嫩陷入内乱,要么无法执行,”贝里说,“达成一致的内容并非鉴于黎巴嫩的利益,而是损害我们的利益。这将为永无尽头的战争打开大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