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专题 > 正文

安理会五常未能就黎以停火草案达成共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联合国安理会五常任理事国代表6日讨论了美法提出的黎巴嫩停火决议草案,但未能达成共识。

  俄罗斯驻联合国大使维塔利·丘尔金透露,安理会未能达成一份可能让决议草案通过的协议。

  “我们正在讨论局势,但不幸的是,我认为不存在一个魔法棍。”法新社援引丘尔金的话说。

  丘尔金呼吁黎巴嫩与阿拉伯世界“认真”阅读决议草案,表示决议草案中有很多部分照顾到了黎巴嫩的利益。

  法国驻联合国大使萨布利埃尔在会后评论说,“我们必须一边保留草案文本的逻辑,一边考虑到每个人的忧虑之处。”

  “安理会作出决定的时间即将到来。”萨布利埃尔说。

  黎巴嫩6日拒绝了联合国黎以停火决议草案,表示草案不符合黎巴嫩的利益,只有草案包括黎巴嫩政府提出的“七点停火计划”,黎巴嫩才会接受。

  丘尔金对此评论称,黎巴嫩政府提出的修改内容“与安理会讨论的文本差的太远”。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