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唐人街:中国魔术师获世界魔术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在5日举行的第23届世界魔术大会魔术决赛中,中国浙江曲艺杂技总团魔术师戴滨淳表演的《牌技》获舞台魔术手彩类金奖。

  当晚在斯德哥尔摩展览中心维多利亚剧院的舞台上,戴滨淳以娴熟的技艺和绝妙的手法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在本届世界魔术大会上,舞台魔术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多名魔术师、魔术道具商和魔术爱好者参加。

  除戴滨淳外,中国第二炮兵文工团女魔术师赵育莹表演的《扇舞新韵》和广西桂林杂技团女魔术师黄铮表演的《回忆》也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中国魔术展示了发展的最新成果,扩大了中国魔术在世界魔术界的影响。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