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专题 > 正文

以色列军方在黎南部散发传单禁止汽车行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3:44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8月8日电(记者潘立文 王昕)以色列军方8日在黎巴嫩南部城市苏尔上空散发传单,告诫人们在利塔尼河以南地区禁止任何汽车行驶,否则将遭到轰炸。

  传单告诫说,不管何种汽车,只要在利塔尼河以南地区行驶,都将被视为给真主党武装运送火箭弹和军械的车辆。

  传单说:“以色列国防军将加大军事行动,更有力地打击恐怖组织真主党成员。是他们将你们(黎巴嫩平民)作为人体盾牌,是他们从你们的家园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

  传单散发后,苏尔市大街立刻变成了空巷,通往苏尔的道路上也车辆稀少。居民都钻入了地下室。

  据报道,以色列从7日晚已开始在上述地区禁止汽车通行,目的是在黎巴嫩南部地区扩大其针对真主党的军事行动。(完)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