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挫败飞机恐怖爆炸图谋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称该国情报协助英国挫败炸毁飞机阴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巴基斯坦外交部表示,该国逮捕了一些与伦敦未遂攻击有关的嫌疑人。

  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说,巴基斯坦在这次事件的调查中起到重要作用。为阻止这次爆炸阴谋,巴基斯坦、美国与英国已经紧密合作了一段时间。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一直是美国的反恐战争中的一个重要盟友。

  英国警方10日挫败了一起炸毁从英国飞往美国航班的阴谋,警方现逮捕24人。

  据来自英国保安当局的消息所称,被逮捕的人包括英国出生的穆斯林,他们据信试图通过手提行李把液态爆炸物带上飞机进行攻击。

  分析人士说,英国警方逮捕的这批人,与巴基斯坦当局数天前在卡拉奇港市逮捕的人有直接联系。

  英国在机场加强了保安检查程序,禁止旅客在手提行李中携带瓶装饮料、水、

护肤乳液等液体。带着瓶装牛奶喂哺婴儿的乘客,甚至须要在保安人员面前喝一两口来证明那是能饮用的牛奶。

  美国对来自英国客机的警戒级别提高到最高级别。此外,美国的国土安全部也把所有国内及国际航班的警戒级别提高。

  相关专题:英国挫败飞机恐怖爆炸图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