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挫败恐怖袭击图谋专题 > 正文

英国安全警戒保持最高危急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9: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八月十一日电 (记者 李鹏) 英国内政大臣里德十一日说,英国的安全警戒将保持最高的“危急”水平。

  里德在此间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相信已经抓住主要嫌犯,但保持警惕是对的。他表示,反恐行动仍在进行,政府不能沾沾自喜。英国警方已经逮捕了二十四名嫌犯,但有消息称,有五名嫌犯没有抓住。

  里德说:“我们面临共同的威胁,因此我们应该以共同意志回应。”英国警方十日宣称挫败一起“规模难以想象”的炸机阴谋,并将全国的安全警戒水平提升至最高的“危急”。

  英国机场十日加强安全保卫措施,禁止携带手提行李登机。数百航班被取消,成千上万旅客滞留机场,受影响的航线主要是往来美国和欧洲的航班。

  炸机阴谋事件进入第二天,进出英国的航班仍有大量取消和延误。英国机场管理公司主管斯蒂芬·纳尔逊称:“(十一日)对机场和旅客来说,又是困难的一天,但有乐观的迹象,我们有更多的航班起飞。”

  纳尔逊称,机场现在有很多人,会有排队和航班取消。他表示,不清楚目前的安全限制措施还会持续多久。

  英国运输部的一位新闻发言人称,机场的安检只会根据情况需要延长。但也有消息称,可能永久采取限制手提行李和饮料登机等严格的安检措施,“我们旅行的方式将从此不同”。

  相关专题:英国挫败恐怖袭击图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