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挫败恐怖袭击图谋专题 > 正文

希思罗机场乘客可带物品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9:40 红网-长沙晚报

  ☆口袋大小的钱夹和钱包及内放物品,如钱物、信用卡、身份证等。但不允许携带手提包。

  ☆旅行必备文件,如护照和旅行票据。

  ☆飞行中足量和必备的处方药、医疗用品,如糖尿病人的成套用品,除非被证明为
真药,否则不得携带液体药剂登机。携带药品登机,需要有处方证明。

  ☆眼镜和太阳镜,眼镜盒除外。

  ☆隐形眼镜盒,瓶装护理液除外。

  ☆需要照顾婴儿的乘客,可携带婴儿食品、奶(陪同乘客须品尝瓶中物质),飞行中足量和必备的卫生用品,如尿布、抹布、护肤霜和尿布处理袋等。

  ☆飞行中足量和必备的非盒装的女性用品,如卫生巾、护垫、手巾和抹布。

  ☆非盒装纸巾和手帕。

  ☆钥匙(但不包括导电钥匙链)。

  ☆在国际候机大厅所购一切食品必须在登机前吃完。

  ☆所有乘客必须接受安全人员亲手检查,乘客的鞋和他们携带的一切物品必须接受X光扫描。乘客必须交出检查中发现的一切液体物品。

  ☆轮椅和行走辅助工具必须接受X光扫描,只有机场提供的轮椅可以通过安检通道。

  (据新华社)

作者:

  相关专题:英国挫败恐怖袭击图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