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与真主党停火专题 > 正文

黎巴嫩军队继续在黎边境地区进行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23:08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8月18日电(记者 潘立文 王昕) 据来自黎巴嫩南部的消息,黎巴嫩军队18日继续在黎南部的哈亚姆和北部边境地区进行部署。

  当天上午,黎军第10旅的部分人员到达了黎以边界附近的哈亚姆地区,并部署在那里。第10旅旅长谢里尔·谢伊哈尼准将说,该旅的另一支部队也于当天部署在位于哈亚姆以东8公里处的卡夫尔修巴镇。该镇位于有争议的萨巴阿农场的对面。

  谢伊哈尼说,他的部队18日不会部署到黎巴嫩边界村庄卡夫尔卡拉,因为以色列目前在该村附近还保留着一个阵地。

  据报道,黎军第5旅的3个营当天部署在了黎巴嫩北部与叙利亚接壤的地区。黎军方人士说,黎方将加强在黎叙边境地区的监控能力。

  根据安理会第1701号决议,黎巴嫩于17日开始在黎南部部署1.5万人的政府军,以在联合国维和部队的协助下维护该地区的安全和行使国家管辖权。(完)

  

黎巴嫩军队继续在黎边境地区进行部署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黎巴嫩军队继续在黎边境地区进行部署

  相关专题:以色列与真主党停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