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监视朝鲜核活动排除近期核试爆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7:1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韩国8月20日称,韩国一直对朝鲜的核活动实行监视,并且排除了朝鲜立即进行地下核试爆的可能性。

  据美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称已派遣6名工作人员前往韩国地球科学与矿产资源研究所(the Korea Institute of Geoscience and Mineral Resources)。该研究所为一国家机构,负责监视朝鲜半岛的地壳震动,即可以监控到由试爆引起的震动。

  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官员称,国防部一直在对朝鲜的军事行动实行24小时监视;但是他拒绝进一步提供有关朝鲜核活动的信息,理由是这是情报机关的工作。

  韩国总统办公室的一名官员也证实在美国媒体没有进行(核试爆)报道之前,韩国一直保持着对朝鲜24小时的监控,同时表示“从目前的迹象来看,我认为朝鲜不可能进行核试验。”

  美国广播公司(ABC)8月17日报道称,朝鲜正在进行地下核试爆的准备工作。 (欧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