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记者遭绑架后皈依伊斯兰教有望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6:1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武装分子8月27日公布了被绑架的美国福克斯(FOX)新闻台记者的最新录像。巴勒斯坦一高级官员称,两名记者有望在今天晚些时候被释放。

  综合美联社和路透社报道,巴勒斯坦内政部发言人称,两名被绑架的人质——美国记者史蒂夫·森坦尼和新西兰摄影记者奥拉夫·维格——没有受到伤害。

  该发言人称,武装分子向巴勒斯坦内政部长赛亚姆保证不会伤害两名记者,“我们希望他们在几个小时内就能得到释放”。

  武装分子同时还公布了两名被绑架记者的最新录像带。在其中一段录像带中,维格盘腿坐在地上,面无表情、时断时续地念出一段声明称:“这是阿帕奇直升机发射美国产导弹,打死了加沙地带的居民。” 在录像带中,两名记者还表示已经皈依伊斯兰教。

  美国

福克斯(FOX)新闻台的2名记者8月14日在加沙地区遭绑架,8月23日绑架者公布了两名记者的录像带,并要求美国在72小时之内释放所有关押在美国境内的穆斯林嫌犯。27日中午是绑架者提出要求的最后期限。

  (作者:欧叶 编辑:王建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