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恐怖组织公布录像带:西方狂热圣战分子欧洲集训杀人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近日,“伊斯兰雄狮”组织公布了一盘该组织训练的录像带。其中恐怖分子站在写有“伊斯兰雄狮”的标语下发出死亡威胁,那些正在接受训练的狂热恐怖分子新成员正把目标对准驻扎在伊拉克的外国军队。

  但是近看会发现,这些狂热地为圣战准备的士兵都是西方人,并且训练是在欧洲、甚至可能在英格兰南部进行的。

  “伊斯兰雄狮”组织在录像带中称,他们已经对驻伊多国部队发动攻击,要求西方国家的其他穆斯林加入他们的组织。《英国:恐怖主义基地》一书的作者道尔先生说:“最令人害怕的部分是这些被招募的人不是来自巴基斯坦或者伊拉克,而是在伦敦大街上随处可以看到的穿着牛仔、T恤的普通人。”

  该录像带(放在一个受密码保护的地点)首先播放的是,警方盘问14个参与组织在英国学校训练伊斯兰恐怖分子的嫌犯。他们是在警方对位于凯特山的一所叫“JameahIslamiyah”的伊斯兰学校进行9个月的集中监视之后被逮捕的。“伊斯兰雄狮”的录像带还显示,一个没有关联的组织成员在他们的首领阿布·奥马尔·切查尼的带领之下,正在一个四周都是森林的荒芜山顶上进行训练。

  从录像带上可以看到,接受训练的恐怖分子正在朝他们周围灌木丛中的动物射击,而背景有人在吟唱圣战颂歌,还可以看到有的武器旁边有大量的用剩弹壳。

  接着是四个人练习炸毁一辆废弃的汽车,有人教导新兵怎样在路旁安装炸弹。

  录像带的最后,恐怖分子用英语向西方发出了死亡威胁:“我们将号召所有居住在西方国家的穆斯林加入我们,让他们知道战争离他们国家已经不遥远了。我们希望我们的行动得到所有可能的帮助和支持,这样,真主将像箭一样射向异教徒。”(综合)

  

恐怖组织公布录像带:西方狂热圣战分子欧洲集训杀人技巧

  上图:受训使用炸弹

  

恐怖组织公布录像带:西方狂热圣战分子欧洲集训杀人技巧

  上图:开枪联系射击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