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母亲被割喉夺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2:16 新闻晚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

  美国密苏里州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一名女子割伤一位年轻母亲的咽喉,并强行抢走其10日大的婴儿的案件。18日,警方公布了这名袭击者的画像,以期望能尽快找到这名行凶女子和失踪的婴儿。

  富兰克林县警长加里·图尔克说,21岁的斯蒂芬妮·奥切森比尼15日在家中受到了一名持刀妇女的攻击,其女婴艾比·伍兹被抢走。警方已在她的住所附近找到了这把沾着血的刀。图尔克表示,虽然奥切森比尼没有看到袭击者的车,但她看清了这名妇女的长相。

  案发当天下午,奥切森比尼正带着刚出生一周的女儿艾比和1岁大的儿子康纳在家中休息。这时,一名陌生女子敲门,要求借用一下电话。但这名女子在打完电话后突然冲着奥切森比尼说,她要带走这个婴儿。两人争吵起来,袭击者举刀朝奥切森比尼连刺数下,伤及其喉管。她随即陷入昏迷。奥切森比尼在苏醒后负伤跑到三百米外的邻居家中求助,告诉邻居“有人偷了我的孩子”。图尔克说,这一表现“非常了不起”。婴儿的父亲当时正在上班,所幸,他们的儿子没有受到伤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