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驻黎维和部队开始向黎南部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6:2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法国军方发言人9月19日称,参加联合国驻黎维和任务的首批法国部队已于当天离开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前往黎南部地区,余下的部队将在一周后到达。

  目前,大约900名法国士兵正待在贝鲁特的一个临时营地,等候命令前往黎南部的基地。19日出发的部队包括150名士兵、13辆装甲车、4辆坦克以及数辆卡车和吉普车。所有车辆都按照联合国要求漆成了白色。

  依据黎以停火决议,联合国将派遣1.5万人的部队在黎南部地区进行维和,并协助黎巴嫩政府重建对该地区的控制权。

  法国共派遣2000名士兵参加维和部队,在所有国家中位居第二。在明年春季以前,法国将承担维和部队的指挥任务,随后由意大利接管指挥权。(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