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伊朗政府高官乘坐的客机在土耳其被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21:51   央视《360度》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一架载有多名政府高级官员的客机20日在经由土耳其领空返回德黑兰途中,被土方强制要求在伊斯坦布尔机场降落,并被扣留数小时

  报道说,这架波音707型客机上载有多名伊朗政府部长和副部长以及议员和记者,他们都是陪同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出访塞内加尔、古巴和委内瑞拉等国的随团人员。

  央视新闻频道《360度》9月20日播出“伊朗政府高官乘坐的客机在土耳其被扣”节目,以上为新闻视频内容。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