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明星藤原纪香被传可能进军政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01:35 大洋网
日本明星藤原纪香被传可能进军政坛

资料图片:藤原纪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时报综合报道 有日本性感女神之称的藤原纪香可能进军日本政坛,成为自民党的“救世主”!有消息指她于明年夏天或会代表自民党出战东京选区的参议院议席改选。虽然消息尚待确实,却不禁令人想起小泉在去年大选中,招揽大批“美女刺客”空降选区的致胜奇招。

  有实力取100万张选票

  日本《朝日新闻》旗下的AERA周刊最新一期报道了此则消息,周刊引述自民党一名东京都议员说:“大约在今年春天,党本部人员提出了藤原纪香的名字,干部并打算接触与她相关的人士。”该名议员指出,党部希望举荐“拥有知名度、能获得无党派票的候选人角逐”,所以想到了藤原纪香。

  35岁的藤原纪香近年在电视担纲的剧集不多,但却热心参与国际志愿活动,如举办阿富汗和柬埔寨儿童摄影展筹款,今年5月她又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办东帝汶儿童摄影展。关心社会问题,加上过去凭演艺事业建立的高知名度,令自民党看中纪香。东京都有些议员甚至认为,纪香有实力取得100万张选票。

  小泉撒手锏将被模仿

  去年9月日本国会大选中,小泉便征召一批“美女刺客”,如环境大臣小池百合子、“魅力烹饪家”藤野真纪子及才色双全的女财政官片山纱月等参选。结果这招奏效,助小泉大胜。

  日本快将正式告别小泉时代,但不少人认为,小泉博取选民欢心的成功之道还会被人模仿,假若自民党真的把藤原纪香请得出山,也该算是第二代的“美女刺客”。(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