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全球倡议”盆满钵满“ 获捐近百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2: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9月22日电(曼兮邓悦)在纽约举行的第二届“克林顿全球倡议大会”今天结束,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宣布数百名捐赠人一共承诺了二百一十五项捐赠,共计七十三亿美元。再加上去年首届倡议大会认捐的二十五亿美元,短短在两年的时间里,“克林顿全球倡议”行动已经筹集了近一百亿美元的捐赠。

  今天大会的主题为为:“商业有何作为”,出席小组讨论的富豪名流包括美国前国
务卿鲍威尔、沃尔玛特总裁斯科特、新闻集团总裁默多克、著名新闻人布鲁考等。

  克林顿在闭幕致辞上表示,他非常感谢在过去三天里所有与会者的努力。他并强调作为杰出个体在解决全球重大疑难问题时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克林顿说:“当今全球三十亿人遭受着极度的穷困并缺乏医疗照顾,这些人饱受战乱和环境破坏之苦。而我们的使命就是尊重和提升更多人的生命质量”。

  这次倡议大会吸引了全球近千名商业、政府和非政府组织的领袖们参加,除此之外近五十多个国家的前任或现任首脑也都与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