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菲特网上卖车七万成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3:48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美国亿万富豪、“股神”沃伦·巴菲特捐出的一辆旧车22日在“电子港湾”网站(eBay)上成功拍出,最终成交价为7.32万美元。

  巴菲特的这辆2001年款“林肯”轿车网上竞拍底价为2.5万美元,而这一类型的二手轿车市场估价只有1.5万美元。最终,名为“比尔·赞克”的竞标人成功竞得。

  巴菲特此次拍卖所得将全部捐助给一家名为“GirlsInc”的非盈利组织,这个组织致力于为6至18岁的女孩提供教育和娱乐课程,尤其帮助那些来自危险和贫困地区的女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