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纳斯鲁拉演说:真主党变得更加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3:5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真主党领导人纳斯鲁拉9月22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南郊出席庆祝“战胜以色列”活动时表示,真主党变得更加强大,没有部队可以强迫真主党解除武装。

  

纳斯鲁拉演说:真主党变得更加强大

  露天集会现场气氛热烈

  据《纽约时报》报道,这位颇有威望的真主党总书记进入露天集会会场时向人群挥手致意,支持者们热情挥舞手中的真主党旗帜,现场还有乐队高声演唱爱国歌曲。随后纳斯鲁拉在集会上发表演说,成百上千的支持者欢呼声不断。

  

纳斯鲁拉演说:真主党变得更加强大

  纳斯鲁拉发表演说

  纳斯鲁拉说,真主党武装现在比7月12日(以色列攻击黎巴嫩)之前更强大。由于当前以色列仍对黎巴嫩构成威胁而黎巴嫩政府又不具备保护国家的能力,真主党不会解除武装。他还向以色列发出另一个态度强硬的信号,除非以色列释放黎巴嫩囚犯作为交换,否则不会释放被俘虏的两名以色列士兵。

  据悉,真主党和以色列的冲突造成114名以色列士兵死亡,约43名平民丧生。在黎巴嫩,则有1200多名黎巴嫩人死亡,大部分是平民。以色列国防军教育局局长伊兰·阿拉里陆军少将日前在与高级军官秘密会见时表示,以色列在黎巴嫩输掉了战争。虽然这位将军的观点没有得到以高层的认可,但包括以军总参谋长哈卢茨在内的高官都曾承认以军在黎巴嫩的表现有不尽人意之处。

  (高勇)(图片:《纽约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