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8颗死人头吓跑入室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4:39 重庆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几名盗贼日前闯入维也纳一栋公寓楼偷东西,却在公寓楼地下室发现8颗干瘪的死人头,吓得夺路而逃。

  奥地利警方说,从现场来看,这些盗贼发现死人头后非常惊慌,把死人头往地上一扔,拔腿就跑。警方发言人说:“这群盗贼闯入地下室,准备洗劫一番,结果,他们看到人头后,以为闯入了杀人犯的家中,立刻将东西抛弃,逃离了现场。”

  据路透社23日报道,这些死人头是一位牙科医生为进行研究而储存在公寓楼地下室柜子里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