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猎鳄旅游太残忍 环境部长亮红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 澳大利亚政府环境部长23日说,澳当局将阻止一个游客猎杀鳄鱼的体育旅游项目,认为这一项目“愚蠢”而“残忍”。

  澳大利亚北部地区盛产鳄鱼,当地一企业家米克·皮特曼从中发现“商机”,计划搞一个旅游项目,允许国内游客每年可猎杀25条鳄鱼。

  澳环境部长伊恩·坎贝尔当天在接受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电视采访时说,让业余狩猎爱好者冲着鳄鱼开枪不是一种“时尚、令人欣赏或人道的做法”。他说澳大利亚政府会设法禁止。

  “每年,澳洲许可猎杀600条鳄鱼,但使用的是专业技术,确保是一种人道的猎杀手段。”坎贝尔说,但允许游客猎杀则是“愚蠢之举”。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